新聞中心News Center

台灣新日化洗劑 天然

工商時報【黃台中】

降低碳排放,由可回收再利用的天然資源製成的產品成為市場主流,受到高端消費族群的青睞。耐斯集團旗下的台灣新日化創廠至今,致力研究天然、環保洗劑原料,近年來挾著台日合資的優勢技術登陸,在中國市場大放光彩,吸引眾多高端品牌競相合作,成為台灣企業以軟實力進軍中國的最佳案例。

台灣新日化總經理張志毓表示,工業革命以來,人們大量使用石油製造清潔劑原料等各式產品,石油的過度開發造成地球暖化,對環境生態帶來極大的傷害。

台灣新日化身為耐斯集團的一員,從創立至今全心投入天然、環保、節能、減碳的洗淨原料研發,如今更將事業規模擴展至生質柴油、洗衣粉、特用化學品以及介面活性劑等領域。

張志毓指出,新日化生產的原料皆以天然、環保、零碳排為目標,配合最新的生物精煉技術,洗衣粉完全天然,且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,就連各類化妝品、面膜都以天然材料製成,產品使用後經由大自然的分解,循環再生,達成零碳排放的目標。

 

連結網址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7%81%A3%E6%96%B0%E6%97%A5%E5%8C%96%E6%B4%97%E5%8A%91-%E5%A4%A9%E7%84%B6-215043379--financ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