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News Center

反地球暖化台灣新日化天然洗劑成市場寵兒

零碳排革命啟動,可回收再利用的天然資源成為市場主流,更受到高端消費族群的青睞,並將此類產品視為彰顯生活質感的必需品。台灣耐斯集團旗下企業新日化從創廠至今,致力於研究天然、環保洗劑原料,創造出許多高知名度產品,近年來挾著台日合資的優勢技術登陸,更在中國市場大放光彩,吸引眾多高端品牌競相合作,為台灣企業以軟實力進軍中國的最佳範例。

台灣新日化總經理張志毓表示,一般人對於各式清潔劑的依賴性相當高,舉凡洗頭、洗澡、洗臉、洗衣服、洗車,都必須使用到清潔劑。工業革命以來,人們開始大量使用石油製造各式產品,其中就包含清潔劑原料,然而,過度開發石油反而造成地球暖化、氣候異常,人類已經開始自食苦果。

不說很多人不知道,台灣耐斯集團自創立以來,首樣知名產品「耐斯洗髮粉」就是以純天然的原料製成,而新日化身為耐斯集團的一員,從創立至今皆全心投入天然、環保、節能、減炭的洗淨原料研發,如今更將事業規模探展至生質柴油、洗衣粉、特用化學品以及介面活性劑等面向。

張志毓指出,所有從新日化生產出來的原料皆朝向天然、環保、零炭排的方向邁進,配合最新的生物精煉技術,不只洗衣粉可以完全天然,且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,就連各類化妝品、面膜都可以以天然的材料製成,甚至大家常常在使用的塑膠袋也行。當消費者使用過後,經過大自然分解,這些產品都可以完全回歸到地球的循環內,達成零炭排放的目標。

由於,產品訴求天然、環保,符合世界先進國家與高資產族群需求的潮流,因此,由新日化供給原料之產品,在全球各地的高端市場中皆受到消費者喜愛。特別是,近年來中國大陸和平崛起後,富人對於生活質感的追求也逐漸提昇,包括耐斯品牌底下的白鴿洗衣粉,以及其他在地高端品牌對天然洗劑的需求也逐漸提昇,連帶帶起新日化的營業額。張志毓說,新日化有幸走在對的道路上,產品銷售也屢獲肯定,未來更將堅持天然、環保、節能、減炭的目標,朝對地球友善的經營模式持續深耕。

聯結網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9/01/1394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