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灣新日化About us

「關心、愛心、良心」

合作理念與成果

台灣新日化秉持「關心、愛心、良心」三大理念,創造綠色環保、高品質的生活,積極推動綠色清潔品之商業化加值與推廣。於2013年攜手耐斯企業集團旗下香氛品牌-蘿莎玫瑰山莊,透過蘿莎玫瑰山莊對玫瑰、香草植物的發展歷史和應用的了解,及將香氛的生活美學態度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的理念,結合台灣新日化公司二十年來對清潔日用品、化妝品原料的研究開發,以及對好品質的一貫堅持,共同精心製作目前於蘿莎小舖銷售的各式清潔日用品及化妝保養品。
台灣新日化與蘿莎玫瑰山莊的產業合作,整合各自領域的技術、專利與市場,並以蘿莎玫瑰山莊為實際銷售據點,除了可以更進一步貼近消費者,也可以積極開拓上游研發成果,創造企業商機拓展。

蘿莎玫瑰山莊介紹

網站 : http://rosahill.com/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.Rosahill.Yunlin

在保加利亞,玫瑰不是貴族的專利、富貴生活的象徵;保加利亞的玫瑰,是愛情、是親情,是一種簡單卻美好的生活樣貌。 每年五月從地中海吹進登薩河谷的濕潤暖流,滋潤了玫瑰,也喚醒了玫瑰谷;空氣中飄散的玫瑰花香,是歡樂與愉悅的象徵,保加利亞人民穿著鮮艷服飾,載歌載舞慶祝玫瑰花季的到來。看見了玫瑰在保加利亞文化中質樸而美好的面貌,因此在蘿莎山莊的玫瑰不再高不可攀,而是保加利亞人對於玫瑰熱情的體現。在蘿莎的玫瑰體驗,不僅是短暫假期中的世外桃源,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細細回味的生活美學。
蘿莎玫瑰山莊佔地6000多坪,包括大型室內溫室花園及戶外玫瑰花園, 園內蒐集超過3000株、500個品種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。帶您了解玫瑰的發展歷史和應用,以及精油萃取的過程,提供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