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諮詢服務Q&A

問題列表

請問有提供何種規格之洗衣粉代工?

無論您所需要的是高、中或低檔次的洗衣粉代工,我們皆可為您服務。亦可提供配方之建議來滿足您對洗衣粉之需求。除此之外,本公司設有品管部門,為原料、半成品以及成品作嚴格之把關,相信我們的品質絕對能讓您放心。

委託貴公司代工,是否有其他服務?

本公司為通過經濟部CNS 第一類及第三類洗劑認證之生產工廠,貴公司委託生產之洗衣粉可直接標示CNS產品,另外本公司亦可協助輔導取得微笑標章以及環保標章之認證。

貴公司於洗衣粉部分可提供那些檢驗?

本公司除可提供有效成分pH……等一般檢驗項目外,尚可提供洗淨力、螢光增白劑等檢測。

請問貴公司有環保標章洗衣粉嗎?

本公司台諾靈天然洗衣粉,通過環保洗衣粉認證,可提供700g、1kg 、1.2kg、 10kg、15kg、20kg、25kg等各種大小之包裝規格。

貴公司的洗衣粉含有螢光增白劑(螢光劑)嗎?

本公司生產之所有洗衣粉皆不添加螢光增白劑(螢光劑),所以絕對不會有螢光增白劑交叉汙染之問題。

貴公司生產之洗衣粉泡沫多嗎?

本公司生產之洗衣粉非傳統高泡型的洗衣粉,為低泡型的洗衣粉,具有容易沖洗、省水、不易殘留的優點。